ART-YES美髮彩妝美甲時尚沙龍

美麗宣言 打造21世紀NEW概念美容院,跳脫傳統的美容院僵化的刻板印象,重塑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的新整髮空間。   關於 ART-YES 美髮 彩妝 美甲 時尚沙龍 踏進ART-YES 美髮 彩妝 美甲 時尚沙龍,眼見服務人員笑容滿臉的服務態度,立即有一股專業與熱情的感覺襲上心頭,店內的陳設除了給人祥和的感覺,還極富現代感,顧客在頭髮得到專業的呵護之時,還可以利用店內擺設的電腦上網。 在這裡我們提供顧客一個舒適、輕鬆、愉悅的消費環境,以清新的蘋果綠加玫瑰白為店內主調、搭配美式極簡的裝潢風格,加上窗外肆意灑入的陽光,營造POSH清新明亮的第一印象。這樣的喜悅漂浮在一個寧靜的室內空間!
關於時尚沙龍1
歷經多年的耕耘,我們在美髮彩妝體繪、美容護膚SPA、紡織皮革服飾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時尚沙龍一貫的服務態度。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從搜尋引擎、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 美容、美髮、環境、電腦、AR、POLO衫、團體服、團體制服、設計、客製化、批發、裝潢、工作服、OEM、保養品、室內、SPA、服飾、成衣、制服、化妝品、運動服、成衣代工、臉部保養、概念、手提袋、品牌、保養、POLO、代工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如若時尚沙龍與您的需求相符,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

https://acotex.web66.tw億陽科技有限公司

億陽公司ACOTEX開發生產製造高機能布料及製造運動上衣褲子運動內衣瑜珈褲團體制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時尚沙龍

聯絡人:傑克

Email:ah*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免費註冊

時尚沙龍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ART-YES美髮彩妝美甲時尚沙龍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67761014
聯絡人
傑**
聯絡電話
02-32333886
手機號碼
0932332462
服務類別
美髮彩妝體繪、美容護膚SPA、紡織皮革服飾製造代理
登記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2段66號2-3樓
服務時間
11:00AM~22:00PM 全年無休(公休日/設計師研習or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黃頁推薦:
益正紡織
https://farv.web66.com.tw華萬實業有限公司-台灣製工作安全鞋

本公司從日前到現今始都秉持著高品質.高服務的信念與客戶交流,而目前本公司的產品有安全鞋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ART-YES美髮彩妝美甲時尚沙龍line官方帳號